学者文库

Scholar Library

赵婷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文库 >> 赵婷专题 >> 正文

赵婷:澳大利亚工党党内政治生态研究及启示  

作者: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赵婷.澳大利亚工党党内政治生态研究及启示[J].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18,(03):143-149.

关键词:澳大利亚工党;党内政治生态;经验教训;

摘 要: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对于政党的发展至关重要。工党作为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党,近年来党内政治生态状况不佳,存在派系纷争、贪腐现象、党员流失以及政党认同下降等问题,为此工党失去许多选票,沦为在野党。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党加强党建力度,在党魁任免规则、党员作风、廉政建设、党内民主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力争重塑工党形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86-531-88375471 传真:86-531-88375471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