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文库

Scholar Library

赵婷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文库 >> 赵婷专题 >> 正文

赵婷:澳大利亚工党党规建设  

作者: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赵婷,董沐夕.澳大利亚工党党规建设[J].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17,(01):119-122.

关键词:澳大利亚工党;党内法规;法律;

摘 要:澳大利亚工党是澳大利亚的主要政党之一,在澳大利亚政坛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历史悠久的成熟政党,工党具有完备的党章、纲领、制度、规约、准则等内部规章。在内部规章制度建设过程中,工党注重党章、党纲等根本制度的建设,并不断革新自己的纲领和目标;注重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进一步扩大了基层党员的选举权和决策权;注重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增强自身的政党适应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86-531-88375471 传真:86-531-88375471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