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文库

Scholar Library

刘玉安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文库 >> 刘玉安专题 >> 正文

刘玉安:《21世纪的欧洲社会民主党及其转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30


作者:刘玉安、周云红著

出版发行: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23.04

ISBN号:978-7-5227-1499-8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21世纪欧洲社会民主党及其转型研究”(项目号:15BKS065)的最终成果。

西欧各国社会民主党大都是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老党,它们在近代西方资本主义社会的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影响,进入21世纪以来,社会民主主义依然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思潮之一。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和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作为社会民主主义大本营的西欧各国的社会结构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西欧各国社会民主党不得不进行战略调整,这又势必引起西欧老牌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基本社会政策和发展趋势的变化。本书试图跟踪这些发展变化并分析其中的影响因素,以期为我国相关政策的制定选择提供借鉴。


目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86-531-88375471 传真:86-531-88375471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