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学术著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学术著作 >> 正文

李广、楚成亚、张天舒:《山东省大学生政治心态调查数据报告》  

作者: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李广、楚成亚、张天舒著

出版发行:济南:山东人民出版社,2018.11

ISBN号:978-7-209-11716-6

丛书名:基层社会意识形态问题研究系列丛书

内容简介:本书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当代中国基层社会意识形态问题研究”(项目号:15JJD710006)的阶段性成果,是山东大学“政治心态数据库建设”的项目成果。

本书是以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2016年11月在山东省高校进行的抽样调查的数据资料为支撑,分析中华民族加速复兴背景下大学生的政治认知、政治情感和政治价值观的深层结构和整体情况,及亚群体之间的差异性。

本书的研究结论对于深化青年研究有重要学术价值,对于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有重要参考价值。


目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86-531-88375471 传真:86-531-88375471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