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Base Dynamics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4月28日研究所召开05年春季学术论坛  

作者:admin 来源: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8

  428日,研究所在山东大学邵逸夫科技馆召开2005年春季学术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围绕研究所2000年度教育部重大项目: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与时代特征、本国国情相结合课题进行学术研讨。

 

        研究所专兼职研究人员、特邀专家学者及部分科社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由基地副主任王韶兴教授主持。首先,研究所主任王建民教授对论坛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希望大家对基地的课题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课题组提高。

       “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与时代特征、本国国庆相结合课题组负责人赵明义教授和子课题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课题进展和与课题相关的学术问题。与会专家围绕该课题纷纷发表意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86-531-88375471 传真:86-531-88375471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