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Base Dynamics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2005年基地重大项目“原苏东地区社会主义运动现状研究”课题组召开学术讨论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8

  916日(星期六),研究所2005年重大项目原苏东地区社会主义运动现状研究课题组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第二次学术讨论会。有来自中央编译局的李兴耕、戴隆斌研究员;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高歌、柳丰华副研究员;外交学院高飞副教授;山西忻州师院王志连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黄宗良、关贵海、张世鹏、张光明、孔寒冰教授以及博士研究生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孔凡军教授主持,关贵海副院长致辞。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共四个:首先由项目主持人汇报本项目自开题以来的总体进展情况;二是子课题负责人介绍所承担部分的进展情况和研究中面临的问题;三是进一步讨论总体大纲;四是讨论下一步需开展的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 邮政编码:250100

联系电话:86-531-88375471 传真:86-531-88375471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